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黔江区民族职业教育中心开展学生职业技能展示活动
2022-05-16 16:49:00
黔江区民族职业教育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向全社会宣传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聚焦“提高质量,提升形象”,展示学校教育教学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做好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黔江区民族职业教育中心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开放校园、开放赛场等系列活动。

  5月11日上午,黔江区民族职业教育中心党委书记、校长白红霞、副校长刘德友带领教务科和专业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深入美发与形象设计、中餐摆台、模特表演、服装设计与工艺、幼儿保育、中餐宴席、电子产品装调等16个展示项目进行了观摩指导。在一个个精妙绝伦的展示现场,白红霞对学生精湛的技艺给予了高度赞赏,对教师精心的培养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职能部门精心的策划给予了高度肯定。

  举办本次活动,既充分展示了黔江区民族职业教育中心师生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专业技艺,还充分展现了职业教育活动周“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主题精神,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