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市酉阳职业教育中心首届教职工“有为杯”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2-05-12 14:36:00
重庆市酉阳职业教育中心

  为大力推进“双优”校建设,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重庆市酉阳职业教育中心工会精心组织了首届“有为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比赛在5月5日中午正式拉开帷幕,来自经信部、幼教部、综合部、机械部、前后勤的五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之后,球场上展开了精彩的比拼,老师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切磋。发球、接球、传球、跑动、扣杀……每一个细节都展示出老师们精湛的球技。场上的默契配合,场下的动态调整、战术部署,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选手们积极拼抢,啦啦队呐喊助威,整个赛场的气氛都仿佛燃起来一般,精彩炫目,扣人心弦。

  本次比赛采用单循环的竞赛方法,按积分多少决定名次。经过一周的精彩角逐,幼教部代表队凭借精湛的技术、合理的战术和出色的临场发挥,夺取了第一名;综合部获得了第二名,前后勤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本次的气排球比赛,新颖有趣,吸引到众多的教职工投入热爱运动中,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也让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身心得以放松。据学校工会工作负责人介绍,校工会接下来也会推出更多有益的活动来丰富教职工的生活,为繁忙的工作注入更多的能量与动力!(文/冉于平、杨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74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