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巫山县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拉开帷幕
2022-05-11 11:53:00
巫山县职业教育中心

  5月10日,由巫山县教育委员会主办,巫山县职业教育中心承办的巫山县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运动场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周的主题是“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旨在全面展示巫山县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

县教育工委委员、县教委副主任龚久权讲话

刘伟副校长主持启动仪式

  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委副主任龚久权出席并宣布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幕。仪式由县职教中心副校长刘伟主持。

罗平校长致辞

  校长罗平在致辞中表示,职教活动周期间,学校已举办了篮球赛、拔河赛、歌咏赛,接下来还将开展职业体验、送课到校暨风采展示、科普知识竞赛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做到“天天有活动、处处有看点、人人有收获”,全面展示学校的教育特色和办学成绩,让活动周成为社会了解职业教育、体验职业教育、共享职业教育成果的窗口,达到“展成果、扩影响、促提升”的目标。

  启动仪式上,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汇报表演。演出在开场舞《一起向未来》中拉开序幕,快板《乡村振兴送赞歌》、舞蹈《水乡温柔》、汉服走秀、合唱《送你一朵小红花》、舞蹈《冲滩》、跆拳道表演、舞蹈《亚丽古娜》、礼仪展示、音诗表演《青春去哪儿》等节目逐一登场,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文艺汇演在《加油向未来》音乐中落下帷幕。

  (文/史玲韫 陈宗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