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赵柏森带队参加重庆市2022年普通高校与荣昌国家高新区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
2022-05-05 11:05:00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重庆市教委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4月28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赵柏森一行前往荣昌国家高新区参加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  

  根据会务组统一安排,赵柏森副院长一行先后前往了荣昌国家高新区内的重庆昊格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川捷电子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实地走访考察。在洽谈会上,赵柏森副院长一行与重庆昊格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锦竹车厢板有限公司、重庆瑜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欣博朗精密电子有限公司、重庆都成荣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重庆川捷电子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招聘负责人进行了深度的人才供需对接交流,有针对性的向企业解析和推荐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并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悉心听取企业的建议。学校通过此次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进一步强化学校与企业优势资源互补,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岗位,助力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