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运输职院在泰国普吉孔院举办的“中文+职业教育”培训会上做专题宣介
2022-04-29 14:16:00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国际教育合作,4月26日上午,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所属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应邀以线上形式,在泰国普吉孔院2022年泰国教育部职业教育委员会“中文+职业教育”本土教师培训暨中国双高职业学院专业泰国宣讲培训会上,面向泰国40所职业学院作专业培训推广与留学招生专题宣介。


  会上,主办方邀请学校工会主席杨睿介绍学校国际办学工作经验,轨道交通学院副院长蒋晶、运输贸易学院专任教师程翠介绍学校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城市轨道车辆应用技术两个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实训资源、就业前景等基本情况,发展规划与对外合作处处长彭文华结合两个专业招生需求,从招生类型、学费情况、入学申请材料、奖学金政策等方面,作留学项目招生宣讲。

  培训25日开幕、会期5天。由泰国教育部职业教育委员会、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普吉孔子学院、中文联盟/五洲汉风网络科技公司联合主办,陕西国防工业职院、陕西职业技术学院、陕西能源职院、重庆工程职院、重庆电子工程职院、重庆运输职院、西安翻译学院等七所中国职业院校联合协办。

  (文/邓入铭,涂祖川 图/彭露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