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订单班教学部组织开展——订单班管理制度与模式座谈交流会
2022-03-23 10:55:00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为学习其他院校优秀管理经验,优化学校订单班管理工作,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订单班教学部于2022年3月21日18:00组织在校参加成铁“2+1”订单班、轨道四号线订单班培训的12名学生代表,在主校区A101会议室开展了订单班管理制度与模式座谈交流会。

  会议紧紧围绕订单班管理工作,各兄弟院校学生交流了自己学校对学生的日常管理、专业能力的培养、综合能力的提升、企业考核训练、班风、学风等建设经验,交流学习方法和学习激励,谈到了学习目标导向,激发内在学习动力,以提升学习成绩。会议既是兄弟院校间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也为学校订单班管理模式的改进提供了借鉴,同时也给疫情下紧张学习的外校及本校订单班学生一个释放和缓冲空间。

  会上,订单班教学部部长刘妮娅为与会学生赠送了精美的纪念礼物,希望大家加强沟通和交流,增进各院校学生情谊,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