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员覆盖一气呵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连夜完成7300多核酸采样
2022-03-16 16:56:00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根据上级统一安排,3月15日,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所属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在连续多天邀请地方医疗机构进校提供核酸检测服务的基础上,从下午4点开始,按照不漏一人的标准,迅速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检测依托江津区第一人民医院医护力量,采取科学城主校区、新校区两个校区分区实施、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根据工作安排分段有序开展的方式进行。

  为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快速高效,党委书记彭超、副书记、副校长李灿等学校领导靠前指挥、现场督导,相关部门快速设置检测平台、开通安全通道,组织安保人员和大学生志愿者到现场维持秩序,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闻令而动,动员所属师生快速响应、积极参与。

  在全校师生的全力配合下,经过医护人员6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到晚上11点,共完成7300多名师生核酸检测的采样工作,加上近几天已经参加检测的5800多人,全校完成核酸检测师生已达14000多人次,达成不漏一人、全员覆盖的目标,整个过程高效畅通、一气呵成,持续营造群防群控的战“疫”氛围,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奠定坚实基础。

  (文/涂祖川,文月工 图/彭健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