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志愿服务心连心——重庆轻工职业学院举办3.5志愿服务集市活动
2022-03-07 11:02:00
重庆轻工职业学院

  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9周年纪念日,也是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3月4日,重庆轻工职业学院团委组织了“学习雷锋好榜样 志愿服务心连心 重庆轻工职业学院3.5志愿服务集市”活动,传承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志愿精神。

  食品工程学院:免费为同学教学饺子制作

杜校长参与爱心献血

  活动现场(重庆轻工职业学院宣传部供图)

  本次志愿服务集市活动,共12支志愿服务队伍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各类新颖别致的志愿服务项目成为集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主要包含:茶艺体验志愿服务、义诊志愿服务、手工制作志愿服务、布艺制作志愿服务、包饺子教学志愿服务、义修志愿服务及宣传类志愿服务。同时,还开设了志愿积分兑换点,志愿者们可用志愿积分兑换琳琅满目的小商品。

药学与护理学院:免费为同学测量血压

  据悉,本次志愿活动切实让志愿服务精神走进广大师生“心窝里”、落实到学生的校内校外生活中,结合“以服务同学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推动新时代大学生组织落实文明实践走深走实走心理念,关心同学、服务帮助同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