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获重庆市“学党史崇师德育新人”主题征文比赛二等奖及优秀案例各1项
2022-03-04 11:51:00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2月28日,重庆市教委发文公布“学党史崇师德育新人”师德师风主题征文比赛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结果,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所属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榜上有名,获高校组主题征文比赛二等奖、优秀案例各1项。

  获评主题征文比赛二等奖的,是由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运输贸易学院熊慧茹老师撰写的“匠心致初心,‘礼’育新人”一文。获评师德师风优秀案例的,是由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宣传部共同撰写的、题为“聚力‘三个坚持’推动师德师风建设不断走深走实”的经验材料。它们从不同侧面展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师德师风建设、“三全育人”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

  本次“学党史崇师德育新人”师德师风主题征文比赛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由市教委组织开展,旨在发掘师德典型,强化榜样引领,树立教师良好的社会形象,激励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

  (文/涂祖川 图/彭露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