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2-22 15:58:00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根据工作安排,2月21日下午,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所属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在科学城主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批示、重要讲话和上级相关会议精神,总结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对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校建设高质量发展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批示、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重庆市、市教委、交通开投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上,基层党组织代表、智慧交通与铁建学院联合党总支书记郭昌盛现场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经验,其他二级学院党总支作书面交流。

  学校党委书记彭超在总结讲话中,从摆上重要位置、在强化组织领导中扎实推进,突出主题主线、在确保学深悟透中扎实推进,紧盯急难愁盼、在办好民生实事中扎实推进,服务中心工作、在促进建设发展中扎实推进,注重氛围营造、在强化正面宣传中扎实推进等方面,对一年多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系统的总结回顾。

  彭超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重要批示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任务,作为每一名党员干部终身课题,结合实际,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强化为民情怀、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强化从严治党,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灿同志在主持讲话中,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从认真做好传达学习、梳理总结、转化运用工作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专职组织员,基层党员代表,青年学生代表,共70多人参加会议。

  (文/陈立均 图/彭露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