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迅达电梯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施达毓一行到重庆能源职业学院访问交流
2022-02-22 14:23:00
重庆能源职业学院

  2月17日,迅达电梯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施达毓、高级副总裁李振明等一行到重庆能源能源职业学院访问,校企双方就深度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学校董事长雷杰、校长杨和平、校长助理缪剑刚等参加交流。

  施达毓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电梯实训基地、市电梯安全科普基地、梯控物联全国电梯大数据中心,了解学校在培养电梯人才、建设电梯科创产业园、布局电梯后市场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在梯控物联全国电梯大数据中心,他与学生进行了交谈,他谈到,从未在中国其它高校、企业看到过像梯联公司这样的平台,有先进的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作为即将跨入社会的大学生,很幸运能够接受按需维保的系统培养。他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掌握过硬技能,适应未来电梯行业对人才的需求。

  校企双方在行政楼举行了座谈交流。雷杰董事长对施达毓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的发展、全国电梯按需维保的政策法规、电梯专业人才培养、学校孵化的企业梯联公司的发展等方面作了分享交流,表明对于电梯行业的分析和预测。

  施达毓先生就中国电梯行业的发展方向、电梯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他充分认可学校及梯联公司在电梯人才培养模式、电梯按需维保方面做出的探索和努力。他希望学校持续为社会和企业培养更多的电梯专业优秀人才,这些学生接受了系统培训后,势必会像种子一样扎根,影响和推动中国电梯行业的发展。

  最后,施达毓先生向学校赠送迅达电梯有限公司成立40周年纪念品。双方表示,将长期深度合作、培养人才、造福社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