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两江影视城二期开园 来《雾都大片场》过个热闹的重庆年
2022-01-30 10:30:00
两江新区

  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两江影视城也为广大游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新春特别活动,随着春节的临近,一起到两江影视城感受老重庆的年味氛围,倍享欢聚吧。今年的春节特别档依然是精彩不断,不仅有丰富多彩的民间年味游戏、最传统的民俗表演、更有全新开放的二期项目《雾都大片场》在春节期间限时免费体验,为广大游客呈现多彩的民间传统节庆生活,不仅能看到精彩的表演,还能参与各种游园活动,免费赢礼品等。

  赏民俗、抢红包,新春游园赢好礼

  据了解,为能让游客们在春节期间能够真实的感受到中国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体会属于中国民间的年味,春节期间两江影视城将为游客们在街区内轮番开展新春大巡游、川东婚俗表演、舞狮祈福、五路财神发红包等传统民俗表演,加之最新开放的二期项目《雾都大片场》、街头奇人杂耍、老重庆歌舞秀等节目,今年春节的两江影视城街区内总共将有近百个表演节目轮番呈现,在春节期间为游客来带来极致的观感享受。

  除了表演以外,春节还推出了传统的新春游园会,六大年味游戏同贺新春,2月1日-2月7日,游客们可以免费参加到景区内的游园会活动,新春灯谜会、双人巨型麻将争霸赛、蒙眼敲锣、赛春联等极具年味的新春小游戏,参与获胜还可免费获得景区提供的各种礼品。

  初一到初六期间,每晚还有精心准备的新春晚会特别节目档,大飞机乐队演出、百老汇歌舞秀、新春小品、大联欢等等节目陪你嗨到深夜,每晚重磅压轴的焰火秀、纪功碑灯光秀共度新春佳节,晚会过程中还有互动抽奖环节,超多的礼品等你来拿哦。

  二期项目雾都片场春节期间限时免费体验!零距离体验上百场演绎

  经过近两年以来的策划筹备,总建筑面积达3万平方米的两江影视城二期雾都片场已于元旦正式上线! 元旦一经上线便受到了市民朋友们的纷纷点赞,一致好评,目前更是已有超过30000名游客参与抢先参与免费体验,也由此受到了广泛关注和热力追捧。

  本次开放的二期项目,将老重庆影视片场带进了景区,“穿越”至上个世纪,见证一幕幕扣人心弦的剧情变化,一个个跌宕起伏的人物命运,让观众们沉浸式体验一场视听盛宴。昏黄悠长的弄堂,真实的战争战场,惊心动魄的重庆大轰炸现场,遭受轰炸残破的建筑,幽暗静谧的秘密监狱,让你零距离感受电影片场的魅力,从多个维度打造更具沉浸式的剧场观赏体验,带给您一次穿越百年的传送之旅。                                                

                                                                                                                                                                                                                                                                                                                                                                                                                                                                                                                                                                                                                                                                                                                                                                                                                                                                                                               

  这也是目前国内首个让游客亲身参与,互动体验的开放片场。百余位专业演员,完美演绎了在抗战中出川抗战的英勇战士,在监狱中宁死不屈的革命先烈,以及日寇在华秘密部队的实验室等……演员们零距离现场表演,真实的战场体验,不仅可以体验到影视角色扮演的趣味性,更将以往封闭式拍摄片场让您一览无余,没有了电影院和剧场内的拘束,拿上你的手机,记录一套完整的故事。拍自己,拍演出,拍抖音,所有演员及布景到位,你,来当导演。

  到了影视城,过年才闹热。建议原地过年的朋友们,抓住新年好时机,来两江影视城过个原味重庆年,也提醒大家,春节出行,也要注意疫情防控,请您自觉遵守两江影视城疫情防控的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共享平安,共拥美好,共度欢乐祥和春节,两江影视城祝您的和家人,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