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轻工职业学院29名学生进入奥运村做北京2022年冬奥会志愿者
2022-01-06 15:15:00
重庆轻工职业学院

  2022年北京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是我国继2008年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之后又一次承办的一项举世瞩目的国际体育赛事。2021年7月初,重庆轻工职业学院接到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派驻志愿者的光荣任务,学校高度重视,精心选拔,学生刻苦练习,努力上进。目前,29名学生成功进入奥运村,以“不负荣光 不负学校”的使命感,光荣地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志愿者。

  

工作场地外合影

  

学校举办出征仪式

  这是重庆轻工职业学院首次为国际性体育赛事提供志愿者服务,也是重庆唯一一个向北京冬奥会派出志愿者的高校。对于这次千载难逢而又光荣艰巨的任务,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多部门合作,精心选拔学校优秀学子参加预选会。为鼓励学生努力刻苦训练,把握这份难得的殊荣,2021年9月24日,学校党政领导为这批幸运儿举办了隆重的出征仪式。 

  在北京指定酒店集训期间,30名预选成功的志愿者遵守纪律,在指定酒店进行刻苦学习,全面掌握纪律、安全、礼仪、服务等方面的培训,并接受了严格的考核。

  日前,重庆轻工职业学院入选的29名志愿者全部进入奥运村,成为正式的冬奥会志愿者,分布在居民服务中心,健身娱乐中心、工程部和公寓楼四个部门,志愿服务时间将持续到2022年4月中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