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运输职院《城市轨道交通行车组织》作为全市高职院校首门评估认证试点打样课程接受市教委专家考评
2022-01-06 14:28:00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根据工作安排,重庆市教育评估院近日组织专家组到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所属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科学城主校区,对全市高职院校课程第一级质量评估认证试点培育对象、全市高职院校首门评估认证试点打样课程《城市轨道交通行车组织》进行考查认证。



  专家组由重庆工业职院副院长赵柏森,重庆城市管理职院大数据与信息产业学院院长翁代云、教务处长吕红,市教育评估院高教评估所所长董小平等组成。

  在校期间,专家组按照相关评估方案、评估标准、认证模式要求,通过听取学校汇报、现场质询、深度访谈、教师座谈、学生座谈、听查课、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多种方式进行考查。

  意见反馈会上,专家们依照评估认证理念和标准要求,充分肯定学校试点课程的成绩与特色,就各自侧重考查的评估指标,反馈课程质量认证存在的具体问题、分析问题原因及影响,提出意见建议。

  此次评估认证,是重庆市教育评估院按照国际教育认证理念、结合我国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理念与要求,创造性开展高职课程认证的首次尝试,为持续深入开展课程质量认证打下坚实基础,将推动和引领课程质量建设。

  学校校长刘东燕、副校长唐春林,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负责人、课程专业负责人及教学团队成员等陪同考查。

  (文/王轶,涂祖川 图/彭露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