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昌都中职学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总结会
2022-01-05 15:30:00
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一教学楼1404培训室举办昌都中职学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总结会和学员试讲活动,副校长杨智勇、大数据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智勇副校长对学员的学习态度和学习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本次培训是重庆对口支援西藏昌都20多年来,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首次承担昌都市培训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参训学员能将培训所学内容充分运用到日常教学中,用实际行动践行教书育人使命,也希望能够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开启两校之间友好合作的新篇章。

  随后,参训学员以饱满的热情对所学知识、技能进行展示,同时也向学校和参与培训组织及授课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感谢。

  据悉,此次培训是重庆市教育委员会2021年教师及教育管理干部市级培训项目中的乡村振兴教师培训子项目,由大数据学院的专业教师团队和外请专家共同组成的培训师资团队,共同为参训学员做了关于信息化素养、心理健康、师德思政、信息化授课和教学能力的培训。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前往江津聂荣臻纪念馆、中国电子信创园等地进行实地考察研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