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各班级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2021-12-30 10:00:00
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广大学生中走深走实。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各班级于12月中旬开始陆续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截止到目前为止,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共436个班级组织召开了主题班会。

  通过学原文、主题宣讲、观看视频、知识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的学习,广大同学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树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信心和决心。

  智能制造学院智能控制技术203班孙盈盈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我深刻理解到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课堂的学习中去,不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学好技能本领,争取能够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实现技能报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大数据学院移动通信技术191班刘浩然同学表示:作为移动通信专业的学生,我深知5G时代的到来和通信终端多样化发展,始终离不开通信人的艰苦奋斗。我要立足专业,认真学习专业技能,为祖国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土木学院工程造价206班马思瑶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土木学子,我会立足专业学习,不断适应未来大规模现代化建设需求,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财旅学院大数据与会计191班谭洋同学表示:作为一名会计专业学生,我将秉承“砺苦谨信,惟精弘毅”的校训,努力学习会计专业知识,让自己成为开拓、务实、奋斗、奉献的新时代青年,以青春之我,奉献青春之国家。

  资安学院环境保护类213班王鹏同学表示:作为一名环境专业的学生,我们应当努力学习专业技术,积极参与国家环保事业的建设中去,力争为建设“美丽中国”添砖加瓦。

  测绘学院无人机应用技术204班唐辉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测绘人,我深知我们这代人身上的重任,必须将爱国报国、勇攀高峰的测绘精神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将所学技术应用于测量祖国大好河山,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推动民族复兴昂首阔步。

  艺设学院园林工程技术191班周魏云龙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知使命、明责任、有担当。作为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学生,要结合专业知识和技能,加入建设“美丽乡村”行列,助力实现艺术赋能乡村振兴的梦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