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
2021-12-30 09:58:00
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新闻宣传工作,更好适应新形势下新闻宣传工作的新要求,12月25日,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在五三楼一会议室组织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各单位新闻宣传工作负责人、新闻宣传信息员、网站信息管理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钟刚以扎实推进新时代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为主题,围绕“六个新挑战,八个网络风险”,结合实际工作中的具体案例,深刻剖析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基本特征、面临挑战,以及如何积极有效应对网络舆情等。

  党委宣传部新闻宣传科副科长刘洪梅解读了学校新闻宣传工作相关制度文件,系统梳理了学校网络新闻采编、审核、发布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并结合实际案例,强调了新闻宣传工作相关责任划分和工作要求。

  党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林晓群老师针对学校二级网站管理和维护存在的实际问题,围绕内容更新、审核发布、栏目设置等方面,明确了网络信息员工作职责和要求,提出了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学校新闻宣传工作队伍业务水平和工作能效,为全校各单位在新的一年里做好新形势下的新闻宣传、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明确了方向,打好了基础。

  

培训会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