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十五届公寓文化节总结表彰大会
2021-12-24 09:40:00
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12月20日,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公寓文化节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陈美志,学生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相关负责人,社区辅导员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陈美志发表讲话。她首先向在本次公寓文化节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策划组织公寓文化节活动的老师们致以真挚的感谢,向积极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陈书记在讲话中肯定了公寓文化建设、服务育人和成功申报重庆市高校“十大育人”精品项目等成绩,并对新的一年学生公寓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希望相关单位、部门以推进市级“十大育人”精品项目建设为契机,深入推动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改革,建好学生社区育人“五大工程”,打造好“五大高地”;二是希望社区辅导员坚守育人阵地,充分发挥好和专职辅导员的协同育人作用,做好学生教育管理的后卫军,努力提升自身素质能力;三是希望同学们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树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学生处处长张媛宣读了《关于表彰第十五届公寓文化节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1410寝室等290间寝室、大数据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技术202班刘学等105名个人和学生四公寓等12个集体获得奖项;与会领导分别为公寓文化节各项目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获奖师生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据悉,公寓文化节是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文化建设的一项特色品牌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十五年,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构建“三全育人”和“十大育人”体系的重要形式。本次公寓文化节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寝室安全教育、网络安全教育、消防安全教育、人际交往、温馨寝室搭建等10个主题,开展了知识竞赛、征文比赛、读书会、趣味活动等形式丰富多样的文化活动,吸引了全校学生的积极广泛参与,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