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2021-12-17 12:02:00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

  12月10日下午,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0-2021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校长吴国雄、党委副书记龚群英、副校长刘幼昕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学生代表200余人共同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龚群英主持。

  会上,副校长刘幼昕首先宣读了国家级比赛和校级奖学金、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在热烈的掌声中,学校领导分别为各类奖项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随后,国家级比赛获奖选手代表陈露、先进集体学生代表黄丹丹、先进个人学生代表巫劲涛两位同学分别发言,分享了先进事迹,号召全校同学用无畏的勇气和创新的魄力去践行誓言,以崇高的理想发挥青年的风采,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谱写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会上,校长吴国雄向所有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二是要加强道德修养,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践行者。三是要练就服务本领,自觉锤炼意志,努力增长才干,积极投身实践,真正成为现代建设所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