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
2021-12-14 15:38:00
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五三楼二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易俊、副校长吴再生,发展研究与质量管理中心、党委教师工作部、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副校长吴再生介绍了学校人才队伍基本情况及“十四五”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希望代表们围绕学校及个人成长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参会代表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从学校科研组织管理、人才团队建设、科研工作平台、职称评审、人才服务等方面提出了问题与建议。参会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与交流,并表示会后将就参会代表提出的问题与建议,组织协调会议,尽快研究、制定方案、积极落实。

  党委书记易俊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学校将努力创造更加有利于人才成长和发展的良好环境,为高层次人才建好平台、做好服务,有效释放和激发人才干事创业的活力。他希望学校各类人才把自身发展与学校建设结合起来,切实担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引领带动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