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艺术年华 风雅能源——重庆能源职业学院举办学团联嘉年华系列活动
2021-12-08 17:36:00
重庆能源职业学院

  为丰富校园文化,展现学生社团建设成果,引领学生社团积极健康发展,11月下旬至12月初,重庆能源职业学院学生团体联合会开展“艺术年华,风雅能源”嘉年华系列活动,包含艺术作品展览、技艺竞赛、文艺演出三大版块,全校各类协会及广大同学积极参与。  

动漫社演出

汉服走秀

棋艺对战

  在艺术作品展览活动中,翰墨轩书画协会、百铅美术协会、DIY创艺协会和奕友棋会踊跃参与,优秀书法、绘画、手工作品别出心裁、琳琅满目;棋会挑战赛上选手们棋路清晰,出子不乱,引来许多同学驻足观看并热情参与。在技艺竞赛中,华裳汉服协会、Youth滑板协会、八度音音乐协会纷纷“晒”出真功夫,分别举行汉服走秀、轮滑秀、音乐会。同学们倾情绽放才艺,现场欢声雷动,洋溢着青春活力。

社团演绎现代舞

书法展

学生即兴书法

  在嘉年华文艺演出中,经典与潮流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校团委文艺部、八度音音乐协会、若叶动漫协会、疯狂外语协会等,轮番登场表演歌舞、合唱、诗歌朗诵等节目,或活泼动感,或浪漫温馨,或激情澎湃,风格各异,变幻多姿,彰显了同学们活泼阳光的青春风采。

  此次嘉年华活动旨在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为同学们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培养同学们创新能力和集体合作意识,在崭新大学生活中描下绚丽一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