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能源职业学院举办“永远跟党走——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教育主题系列画展”活动
2021-11-24 09:41:00
重庆能源职业学院

  近日,由重庆能源职业学院图书馆、党委工作部、学生处、校团委联合举办,重庆公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永远跟党走——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教育主题系列画展”结束。活动期间,全校师生踊跃走进图书馆,参观、讨论并合影留念。校领导、机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集中观展,并为观展师生抽奖。

画展启动

  画展从10月21日开始,为期4周,活动内容包括“赏名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向未来”三个部分,通过反映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各个时期重大历史事件的美术作品,展现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荣传统,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的进程,科普中国共产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等方面,促进师生坚定信仰信念,与党同心同行。

学校书记向晓春和校长杨和平参观画展

  该校党委书记向晓春观展后指出,绘画作品生动形象地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展出有助于激发全校师生学习党史的热情,提升爱国热情。校长杨和平强调,在建党100周年举办这次画展,对于促进广大师生赏名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具有重要意义。观展现场,向晓春书记和杨和平校长兴致盎然地合影留念。

画展活动现场

学生参观合影

  画展活动在校园内掀起了书香校园建设的小高潮,吸引师生入馆观看近3000人次。进馆师生感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奋斗史”,并在留言簿写下动情的语句,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美好祝愿,并提议学校多举办此类活动。

  该校将继续根据“阅读育人工程”实施计划,定期开展相应主题活动,有力推进书香校园建设,打造书香校园特色和品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