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获第二届全国连锁经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
2021-11-17 16:38:00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11月13—14日,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连锁经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互联网管理师赛项和连锁经营管理师赛项落下帷幕。受疫情影响,本次竞赛采取线上线下分赛场形式举办,来自全国128支学生组队伍和99支职工组队伍展开技能比拼。


  经过2天激烈角逐,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简欣航、郭璐娜、周洪愿组成的参赛队以团体第四名的成绩获得互联网管理师(学生组)赛项团体一等奖,罗久林、邓燃、谢沛航组成的参赛队以团体第二名的成绩获得连锁经营管理师(学生组)赛项团体一等奖,并分别获得由恒欣连锁教育基金提供的6000元奖学金;孟子媛、杨春平老师组成的参赛队以团体第三名的成绩获得连锁经营管理师(职工组)赛项一等奖。

  通过竞技比拼,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蝉联该赛项学生组和职工组一等奖,充分显示了近年来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商学院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建设成果和高技能人才培养成效,彰显专业在全国职业院校中的引领性。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推进市级“双高”和重庆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为抓手,深化办学体制改革和高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改革,推动学校办学质量和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努力为培育更多高素质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做出新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