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
2021-11-12 16:50:00
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11月8日-11日,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胜利举行,引起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师生高度关注,纷纷表达对六中全会召开的热烈祝贺和深切感悟之情。

  学院党委书记陈邦尚认为,在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以全会的形式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全体师生要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敏认为,全会通过的《决议》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又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全院各级党组织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精心组织理论学习、集中宣讲、理论阐释征文等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师生在学院改革发展新征程中创造新业绩。

  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国斌说,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我们要进一步振奋精神,积蓄力量,加快水利专业人才培养,在水利事业支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继续考出好成绩。

  供电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张过友表示,观看了11日晚的新闻联播,认真聆听了全会公报新闻,感到十分振奋,我们一定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把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为国家电力能源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大数据学院 2020级计算机应用2班张垚同学说,我们很庆幸成长在一个伟大的时代,学习了全会公报后,进一步增强了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习,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