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商贸流通职教集团2021年年会在渝召开
2021-10-29 11:12:00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10月28日下午,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商贸流通职教集团2021年年会在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国26家企业、行业协会(学会)和10所高职院校参加了本次年会,共商职教集团发展新战略。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商贸流通职教集团成立于2020年5月,是经重庆市教委和四川省教育厅批准,由成渝“两地”,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成都职业技术学院、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三方”共同牵头组建,致力于推动成渝两地乃至全国商贸流通领域的产学研交流与合作。

  集团秘书长、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副校长罗小秋致年会欢迎辞,集团理事长、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邓明国代表职教集团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并通报了集团理事长建议人选,副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及理事单位增补和调整名单,表彰了2021年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商贸流通职教集团优秀企业理事单位,举行了智慧物流产业学院、智慧零售产业学院和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群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的揭牌、授牌仪式,聘任了现代物流管理专业首批产业导师和德育导师。

  年会期间,还分别召开了商贸类和物流类两场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群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此次集团年会召开正值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和该校成功立项重庆市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群(A档)建设项目之际,职教集团将以纲要公布实施为契机,致力于建成高水平、多维度、有特色、强引领的示范性职教集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