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春活力尽展现 拼搏奋乐校园——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举行第十一届秋季运动会
2021-10-27 16:59:00
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体坛青春际会,校园运动乐章。2021年10月26日上午,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全体师生满怀喜悦的心情,以精神饱满的姿态欢聚一堂,在田径运动场举办学校第十一届秋季运动会。学校校长朱新才,党委书记文厚润等校领导以及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李果副校长主持。本届运动会共计有2300余名学生、教职工运动员参与。



  各学院学生入场方阵精彩纷呈,表演节目别具匠心、活灵活现,充分展示了重建院学子的多才多艺、奇思妙想。各教师方阵踏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他们精神饱满、气宇轩昂,充分展现了重建院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同学们带来了雄壮威风的舞狮表演、神采飞扬的《黄种人》旗舞、优美而充满力量的《万疆》歌伴舞、振奋人心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朗诵、青春活力的《少年》啦啦操等特色节目。精彩纷呈的节目不仅是对运动会的预热,更是对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献礼。一方面,节目中将民族精神与体育精神相结合,有利于促进学生公平竞争意识的形成,促进同学们对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理解。另一方面,节目利用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歌舞朗诵节目中,优美精彩的表演让同学们不仅欣赏到了美妙绝伦的舞蹈与清澈入耳的歌声,更感受到党的光辉思想与党带领中华人民筚路蓝缕,奋勇向前,走向民族复兴的不懈精神。

  文/刘吟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