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组织收看郑守仁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1-10-27 16:57:00
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10月22日上午,重庆市水利局举办郑守仁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全市水利系统通过同步设立分会场形式参加报告会。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同步设立主会场1个,分会场4个,学院党委书记陈邦尚在学院主会场,全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分别在学院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

  郑守仁,男,汉族,安徽颍上人,1940年1月出生,1963年9月参加工作,中国共产党党员,中国工程院院士,生前曾任长江三峡水利枢纽工程设计总工程师,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总工程师、党组成员。2020年7月24日,因病医治无效逝世,享年81岁。

  郑守仁先进事迹报告团7位同志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从不同侧面阐述了一代水利巨匠有血有肉、可歌可泣、光辉感人的一生。

  重庆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学锋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郑守仁同志为水利事业作出的重大贡献,深切表达了对郑守仁同志的敬仰之情、怀念之情,对深入学习郑守仁同志先进事迹提出了五个方面具体要求。

  学院把郑守仁同志先进事迹纳入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并将郑守仁同志一生治水,不居功,不争名,始终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己任的精神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动水利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