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办第五届“尚新咖”项目路演活动
2021-10-19 15:31:00
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10月14日,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五届“尚新咖”项目路演活动先后在塘坊、沙河两个校区举行,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校团委、二级院系等相关教师作为校内评委参加。

  本次活动自9月份启动以来,经资格审核、材料初审等环节,现有5支团队入围比赛,进行现场答辩。与会评委认真听取了参赛团队的项目汇报,审阅了项目资料,从团队组成情况、项目规划的合理性、市场情况研判、发展前景等方面,给项目组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和建议,并选拔出沙河、塘坊校区的拟入驻团队。

  会后,科研处根据评审结果组织团队入驻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进行重点孵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