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1重庆市赛片区初赛在重庆智能工程职业学院举行
2021-10-19 15:27:00
重庆智能工程职业学院

  10月17日,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1重庆市赛片区初赛在重庆智能工程职业学院举行,在永高校252名学生参加比赛。


  比赛包含网络赛道和云赛道,重点考察学生的ICT理论知识储备量、上机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等。此次大赛严格按照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比赛内容、规则、评价标准进行。

  “华为ICT大赛”是华为公司打造的面向全球大学生的年度例行ICT赛事,为华为ICT学院和有意愿成为ICT学院的高校学生提供国际化竞技和交流平台,增长学生ICT知识,提升其实践、应用技能及创新意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