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成功获批市教委2021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承担单位
2021-09-08 16:06:00
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2021年7月,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启动了《2021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承担单位遴选工作》,学校临床医学院与学校附属第一医院(重庆市第六人民医院)积极申报,最终经资格审查、专家综合评审,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与重庆市第六人民医院联合申报的“医学与康养核心能力提升培训项目”成功获批,成为全市唯一的医药卫生类专业教师企业实践项目承担单位。

  该项目以全科医学、康复医疗、临床实践为培训载体,旨在着力提升医药卫生类专业教师的医学与康养核心能力和“双师”素质。项目拟于2021年10月12日-11月9日开展,培训分为理论和行业实践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学校将邀请知名专家解读最新职教政策、国内外医养结合的发展现状、趋势和新技术,开阔教师专业视野,提升专业理论水平;第二阶段参培学员将在附属医院进行为期15天的行业实践,深入临床科室,更新知识和技能,全面提高教师实践能力,提升教师“双师”素质。

  学校也将以承担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做好社会培训及服务,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