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召开市委巡视整改动员会暨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干部大会
2021-09-08 15:58:00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9月3日,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市委巡视整改动员会暨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干部大会。会上,校领导先后就各自分管领域进行了工作总结回顾,并结合市委巡视整改措施安排布置秋季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新主持,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校长邓明国在会上强调,一要扎实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秋季学期平安有序开学开课;二要以巡视整改为抓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认真抓好日常工作的贯彻落实,确保党的教育方针、市委市府的决策部署以及学校党委行政的决定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三是打表推进“双高”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书规定的目标任务;四是提升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加大教师、教材、教法的“三教”改革力度;四是坚持将立德树人成效作为学校工作的根本标准,抓好教学评价改革落地,服务好区域经济发展。

  任波书记就巡视整改及新学期开学工作提出了七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二要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做实巡视整改的每一项工作,要从政治上认账、思想上认领、行动上落实,切实解决好巡视整改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问题;三要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结合巡视整改,抓实基层党组织建设,确保党在办学治校中的领导核心作用的发挥,抓好党建与高质量发展的深度融合;四要抓紧抓实“十四五”规划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等重要工作;五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和落实教师思想政治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六要毫不松懈的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时刻绷紧校园疫情防控之弦;七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和校园安全建设,做好开学初校园安全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扎实做好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迎检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