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学子在第二十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夺得2金1银
2021-08-08 19:52:00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
  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于7月28日-8月5日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来自全国255所高校,2766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比赛。重庆交通职业学院田径队通过重庆市大学生田径运动会选拔,最后派出1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重庆交通职业学院田径队获女子100米、女子200米两枚金牌、获得男子110米栏银牌。金牌榜、奖牌榜、团体总分,位列重庆各高校代表队第一名,学校被大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该校交通运输学院19级空中乘务专业的朱兴梅同学因在本次比赛中勇夺女子100米、200米两个项目冠军,成为该校历史上第一位全国冠军运动员,并被大会评为“全国优秀运动员”,指导老师杨川被评为“全国优秀教练员”。
  据悉,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作为高校体育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大学生田径运动常规年度赛事,历经30年发展,已成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旗下的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参与学校最广的国家级体育赛事,是检阅全国大学生田径训练成果、选拔田径运动人才,促进各地区、各代表队团结奋进、共同发展的全国性盛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