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喜获市第十四届高职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一二等奖各2项等多个奖项
2021-07-28 13:09:00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近日,重庆市教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巴渝工匠杯”市第十四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名单,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所属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榜上有名,喜获一等奖、二等奖各2项,另有4名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1名老师被评为优秀赛务工作者。


  在“轨道车辆技术”赛项中,来自学校城轨车辆1903班的王梓霖、许必冬,城轨车辆1905班的熊增珍、铁道机车1903班的谭城等4名同学展示不俗实力,最终分别斩获赛事一等奖各1项,张波、刘小霞、丁勋勤、邓万财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在“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中,来自人工智能技术服务2001班的朱玉琦、陈春燕、牟柯丞和李佳秋、李永康、陈柯吉等6名同学,分获二等奖各1项。

  学校教务处的王轶老师获评优秀赛务工作者。

  竞赛由重庆市教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旨在推进高职院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共有来自全市59所高校的3814名选手参加70个项目的比赛。

  (文/涂祖川 图/孟祥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