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与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订单班协议
2021-07-25 16:59:00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

  7月21日,重庆交通职业学院与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订单班协议。重庆交通职业学院董事长张文礼,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青海、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经理张仕锋、设备中心总经理刘彬、湖北金诚信副总经理孙常盛,渝交重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国培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王青海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在矿山开发服务、资源开发、机械装备、科技创新、贸易“五大板块”业务的发展和经营情况,并表示公司一直以来都注重人才培养,以人才的竞争赢得未来的竞争,此次与重庆交通职业学院联合开展的“订单式”人才培养合作模式,坚持以工学结合的方式嵌入人才培养过程,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实现产教融合、人才共育。

  张文礼董事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与办学特色,指出重庆交通职业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发展高等职业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必经之路,订单班的成功开办是学校推进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希望校企双方能切实加强交流合作,强化校企深度合作,共同培养企业需要的人才,实现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上,重庆交通职业学院董事长张文礼与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青海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校企合作订单班协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