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运输职院交运物流医药物流订单班开班 100名学子喜获入职“门票”
2021-07-02 11:27:00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所属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2届重庆交运医药物流订单班开班仪式,7月1日下午,在江津双福主校区教学楼A栋403会议室举行,100名入选订单班的学子正式获得交运集团入职“门票”。


  开班仪式上,学校校长刘东燕指出建立订单班的重要意义,副校长刘畅致欢迎辞,运输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曾庆东介绍订单班管理规定,副院长龙讯介绍订单班教学计划,重庆交运西南医药中转中心项目筹备组副组长谭念慎等企业领导先后讲话。

  本次订单班由学校与重庆交运物流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涵盖物流信息员、货架工作员、运转维护员等岗位,由校企共同制定培养方案和教学标准,帮助订单班学生提前掌握企业岗位技能要求,缩短成才周期,节约企业培训成本,实现行业、学校、企业、学生多方共赢。

  据了解,重庆交运医药物流有限公司是在国内医药产业提质增效的行业背景下,为了进一步提升医药物流产业的区位优势建立的综合性医药供应服务公司。

  重庆交运物流有限公司培训中心主任杨军、副主任黄富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全体订单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文/图 库国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