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被认定为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2021-06-13 21:31:00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

  6月9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财政局联合发文公布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认定名单,重庆交通职业学院被认定为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自2018年1月重庆交通职业学院成为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培育建设单位以来,全校上下严格按照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财政局批准的《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方案》和《建设项目任务书》,紧扣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教育、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汽车智能制造技术专业群建设、交通建设专业群建设、水上运输专业群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技术技能积累与社会服务、扩大合作与交流和校企业产业园九个方面建设重点,圆满完成了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立项任务的各项建设工作。

  实训中心

  职教集团




  榜单排名


  在重庆市42所高职院校中排名第三

  在全国交通类高职院校中排名第三

  通过三年建设,学校综合办学实力增强,师资力量、改革发展能力、服务社会能力、持续发展能力不断增强,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和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的2016-2020年全国民办高职院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中排名第一,在广州日报数据和数字化研究院(GDI智库)发布的2019、2021年“GDI高职高专(民办)TOP100榜”中排名全国第一!

  认定为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是对重庆交通职业学院办学的高度认可,重庆交通职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在做特、做强、做优上持续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