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能源职业学院获评“江津区改革创新先进集体”
2021-06-11 18:15:00
重庆能源职业学院

  6月10日,江津区改革创新表彰大会召开,共评出10个优秀改革项目奖、10个优秀科创成果奖、30个“江津区改革创新先进集体”、50名“江津区改革实践先进个人”,50名“江津区科技创新先进个人”,重庆能源职业学院获评“江津区改革创新先进集体”,该校余晓毅副校长获评“江津区科技创新先进个人”。


  近年来,该校主动协调各方资源,充分发挥电梯、储能等特色专业群优势,把专业建设与社会服务紧密结合、积极面向大众普及电梯安全知识、主动探索电梯行业前沿技术,建设电梯智能运维重庆市高校工程中心、重庆市电梯安全科普基地、储能研究院等,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打造能源学院科创产业园,提升区域科研水平和高校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创新模式,为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助力赋能。

  余晓毅副校长担任江津区决策咨询委员会专家,筹备并推动“能源学院科创产业园”项目落地,牵头建成全国电梯安全监管大数据平台,校企共建电梯安全体验中心,开发电梯安全科普成果20余项,牵头获批并管理4个省部级创新创业平台、1个省部级工程中心、1个省部级科普基地,主持主研5项省部级科研项目等,具有强烈的创新意识和担当精神,科技创新成绩突出。

  该校表示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大力弘扬敢闯敢试的改革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充分发挥高校科研和人才优势,促进科技创新与产业深度融合,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