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与重庆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携手深化产学研合作
2021-06-07 11:19:00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6月4日上午,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所属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与重庆市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在学校江津双福主校区办公楼507会议室举行专门仪式,正式启动校企产学研合作。


  仪式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灿,重庆市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智勇,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签署的协议,校企双方将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创新、技术咨询和人员培训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发挥各自人才、技术、平台和资源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在校期间,胡智勇一行实地参观学校全国城轨高铁技术共享实训基地与虚拟仿真创新实验实训中心。

  重庆市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花春桥,学校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杨睿,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文/余敏芳,涂祖川 图/李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