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科创职业学院万名师生共享蜜桃盛宴
2021-05-28 14:17:00
重庆科创职业学院

  初夏时节,重庆科创职业学院月亮湖畔花果山上1000多棵棵桃树喜获丰收。



  最近几日,该校师生分批入园体验着亲自采摘的乐趣,师生们在园子里穿梭,收获的喜悦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有的同学一边摘一边尝,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学生们齐心协力的将摘好的蜜桃运下山,分装成袋,再带回班级发放到每个同学手中,让全校10000余名师生共同享受着丰收的喜悦。师生们纷纷表示蜜桃很甜学校有爱,在这里学习和生活陪感幸福。


  近年来,重庆科创职业学院投入人力物力,在美丽的月亮湖畔建成了连片果园,不仅让校园增加了几分情趣,也成为了一个劳动技能的教育阵地,本季鲜桃能够得以丰收,也是学校将党史教育与劳动教育紧密结合的成果,是学校落实德智体美劳教育方针的育人成效。



  开花时节,学校引导师生赏花护花,共同建设和维护优美的校园环境。在挂果时节,将劳动技能课搬进果园,邀请农业专家现场教学疏果技能,让学生们知道了为桃树疏枝间果是果农们务劳庄稼必不可少的一道工序,是丰收的保障。在收获季节,有序开放果园让师生体验采摘,共享劳动成果,让学生体会只有付出辛苦的劳动,才能享受香甜的果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