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喜获“未来之星”全国特长生文化艺术周重庆赛区两个金奖
2021-05-26 15:00:00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2021年度第十八届未来之星全国特长生文化艺术周重庆推选赛于5月23在渝北区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所属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榜上有名,选派2支代表队喜获舞蹈类大学组2个金奖等多个奖项,展现不俗实力



  这次比赛,学校共选派两支队伍、18名同学学校大学生艺术团陈予涵老师的带领下,参加古典舞和现代舞两个项目的比拼最终,由艾渝城11同学组成的艺术体操队斩获古典舞金奖和最佳编排奖,汪渝淞7名同学组成的舞蹈队摘得现代舞金奖和最佳创意奖。

  比赛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国特长生教育发展联盟、CCTV《龙的传人》栏目组等单位联合主办。旨在培养青少年艺术才华、促进身心素质的全面发展。

  (文/周彦希,涂祖川 图/张博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