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 不忘初心花传情”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9 15:27:00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民政与社会治理学院党总支民政专业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将知识学习与实践有机结合。在学习教育中,支部了解到党员普遍希望丰富组织生活形式,支部教职工反映有提高审美、心理减压的需求,同时结合党支部的婚庆专业师生在花艺等方面的专业特色,支部于2021年5月18日下午,面向支部教职工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致用楼B301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 不忘初心花传情”主题党日活动。民政与社会治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陶军屹书记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为大家带来朗诵《走向属于您的明天》,在场师生随着慷慨激昂朗诵心潮澎湃。主持人带领大家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感受了波澜壮阔的历史,坚定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信念


师生回顾党史

师生诗朗诵

  随后,花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支部宣传统战委员、婚庆专业专任余长惠老师介绍了本次花艺作品的造型,对插花的基本技巧进行讲解讲解完毕后,老师和同学们全神贯注地合作完成着相应的插花作品。插花过程中,来自婚庆等专业的积极分子也发挥了自己的专业所学,积极参与了协助与指导。


师生插花


插花作品

  本次艺术插花采用红色康乃馨、黄色多头玫瑰和雏菊为主花材,由师生们共同精心制作完成,红色的底,黄色的五星,寓意红色精神领导下五星闪耀着光辉,每个作品组合在一起则寓意着人民群众团结在党周围,表达了师生对建党100周年的祝福!

  支部通过本次插花活动,实现了以花传情,以花感人,以花育人,以花为礼,促进了师生交流,增强了理想信念,促进了学生将劳动教育与专业实践有机结合,师生反响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