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获市级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 建设项目立项
2021-05-13 15:40:00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重庆市教委公布2021年高等职业教育市级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立项建设名单,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所属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榜上有名,学校申报的城轨高铁虚拟仿真(VR/AR)共享实训基地成功立项。



  据了解,该项目将围绕培养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以虚拟仿真创新实验实训中心和国家城轨高铁技术共享实训基地为基础,结合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专业等全国职业院校交通运输类示范专业点、轨(铁)道交通类专业为主体的特色专业优势,项目方案内容和市级示范基地的标准进行建设。


  目前基地开设的虚拟仿真课程已用于轨道交通学院、运输贸易学院、智慧交通学院等二级学院及泰国铁道交通专业留学生班的专业实训教学覆盖12个专业、22门课程、103个实训项目、对接就业岗位29个

  (文/牛禧、余敏芳 图为资料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