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获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田径比赛女子400米栏冠军等多个奖项
2021-05-11 11:20:00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田径比赛于5月9日在北碚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所属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代表队取得不俗成绩,喜获乙组1个单项冠军、1个单项亚军、单项5-8名若干名,3人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先进个人。

  据悉,学校共选派19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他们在公共管理学院体育教研室刘震老师的带领下,参加16个项目的比拼

  最终,来自轨道车辆1905班欧芹源同学摘得女子400米栏第一名、女子100米栏第二名来自铁道机车2001班李欣宇同学获男子100米第五名,来自轨道车辆1804班赵梦雪同学获女子跳远第六名,来自新能源汽车2001班王月阳同学、轨道车辆1903班侯伟同学获男子400米栏第六第七名,来自铁道信号2002班杨喻澜同学获女子铁饼第七名,来自铁道运营1802班季颖同学获男子跳高第七名。

  欧芹源、李欣宇、王月阳三位同学同时获评大赛体育道德风尚奖先进个人。

  本次大学生田径比赛由市教委主办、西南大学承办,比赛分甲、乙、丙三组进行。甲组为本科院校普通学生,乙组为高职高专院校普通学生,丙组为体育专业学生。共有来自全市高校的59支代表队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文/涂祖川 图由受访者提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