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祝贺!重庆交通职业学院获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全国一等奖
2021-04-26 17:27:00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重庆站讯 2021年4月24-25日,“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在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重庆交通职业学院商学院组建的两支参赛代表队荣获全国一等奖2项,是重庆市唯一获得全国一等奖的高职院校。

  据悉,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该比赛自2010年启动以来,大陆地区除西藏以外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累计有近1900校(次)、18万人(次)参赛。大赛已被纳入2014-2018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应用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

  本届大赛自2020年9月启动以来,全国共有863所院校120702名本专科生及研究生报名参赛。该大赛采用知识竞赛、报告评审、汇报展示、现场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经过层层选拔,重庆交通职业学院郭锦锦、张慧颖、安小雷老师指导的学生孔珏鸿、刘姝怡、郑立瑶、马玉梅的作品《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基于文本分析的汉服用户画像描绘及潜在受众挖掘研究》与学生王弘宇、胡凤杰、杨鑫明的作品《心理会“感冒”,预防有“良药”——高等职业院校大学生自卑感对抑郁情绪的影响:孤独感的中介作用》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的角逐,获得全国一等奖两项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获奖奖牌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指导老师与获奖学生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指导老师与获奖学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