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举办主题运动会喜迎建党100周年
2021-04-09 13:38:00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阳春三月,万物一新,激情校园,青春绽放。4月8-9日,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所属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在江津双福主校区运动场,举行“凝神聚力心向党 交通强国当尖兵”主题田径运动会,引导全校师生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拼搏赛场,进一步凝神聚力、挥洒激情、发愤图强、放飞梦想,在建设高水平交通运输职业院校征途上书写新的辉煌,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在8日上午举行的开幕式上,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各裁判员代表方队、各运动员代表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入场。他们齐整地从主席台前走过,挥动鲜艳的旗帜与红伞,高举具有爱党爱国主题与各单位特色元素的字符标识,以优美轻柔的舞姿绽放青春活力,展示运输职院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精神豪迈。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赛程两天,全校共有40支代表队,700多名运动员参加各单项和集团项目比赛。

  (文/涂祖川 图/彭露娇、库国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