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永川马拉松完美收官,重庆科创职业学院跑团、啦啦队亮了!
2021-04-04 19:09:00
重庆科创职业学院

  4月3日上午8:00,全国瞩目的长城汽车·2021永川马拉松暨重庆市第六届运动会半程马拉松在永川兴龙湖公园准时鸣枪起跑。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全程现场直播,2.3万名选手齐聚永马赛道。

  据悉,本届马拉松赛规格高,是中国田径协会核定的A1赛事,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重庆市体育局、永川区人民政府主办,赛事以“新征程·勇往直前”为主题,设置马拉松组(42.195千米)、半程马拉松组(21.0975千米)、迷你马拉松组(5千米)三个组别。 

  重庆科创职业学院近900名师生报名参赛,组成科创跑团亮相永马赛道,140余名青春活力的小姐姐组成科创啦啦队为运动员加油助威,成为赛道旁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教育部 2019-06-19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