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现场直击!2021年重庆分类招生考后现场咨询会顺利举行
2021-03-22 10:34:00
中国教育在线重庆站

  中国教育在线重庆站讯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了解高校分类招生政策及学校概况,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下,3月20-21日,由中国教育在线举办的重庆分类招生考后现场咨询会在开州、云阳、万州、奉节、永川、江津举办。

咨询会现场

江津场咨询会现场

江津场咨询会现场

  此次咨询会设置在分类考生报考的高中考点,考生结束考试后即可到咨询点向现场高校招办老师咨询,便于考生增进对重庆分类招生的了解,也加强了高校招生和考生报考之间的信息沟通。

奉节场咨询会现场

永川场咨询会现场

永川场咨询会现场

永川场咨询会现场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工商职业学院、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重庆三峡职业学院、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重庆城市职业学院、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重庆旅游职业学院、重庆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重庆商务职业学院、重庆财经职业学院、重庆交通职业学院、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重庆能源职业学院、重庆信息技术职业学院、重庆智能工程职业学院、重庆理工职业学院等具有分类招生资格高校参与,各院校在咨询会上设置咨询点,就招生政策、招生计划等分类报考信息为考生答疑解惑,并给予考生填报志愿有效的指导。

万州场咨询会现场

江津场咨询会现场

  咨询会现场,各院校老师准备了宣传手册与高校文创小礼物,详细地为同学解答分类招生相关政策及专业特色等问题。前来咨询的考生也利用此次机会与各院校招办老师面对面交流,从而更准确把握相关政策,掌握各校招生信息,为科学、合理填报心仪院校做好准备。

开州场咨询会现场

  经过重庆市教育主管部门及高中对活动的关注与支持,以及参与高校的精心筹备。此次2021年重庆分类招生考后现场咨询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考生、高校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17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