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获全市兵棋推演挑战赛二三等奖各一项
2021-02-23 09:17:00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近日,重庆市国防教育办公室、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公布2020年“红岩杯”重庆市兵棋推演挑战赛获奖名单,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所属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榜上有名,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展示不俗实力


  获奖本次挑战赛二等奖的是来自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1914班的曹宇、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1907班的郭浩然、铁道机车1902班的豆宏刚同学组成的学校“阿瑞斯”队。

  他们在余航、郭希诚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备战,通过内部模拟赛、与专业队伍比赛等形式提升技能、积累经验,最终在与来自全市30所院校、307支编队、921人的激烈比拼中脱颖而出,最终摘得本次挑战赛二等奖,同时将优秀战报三等奖收入囊中。

  本届“红岩杯”重庆市兵棋推演挑战赛由市国防教育办公室 、市教育委员会主办,是面向全市所有兵棋爱好者的国防教育竞技活动,旨在普及兵棋文化,强化全民国防观念和爱军拥军的热情。

  (文/涂祖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