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成功举办党建引领促进物流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0-12-02 17:26:00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重庆站讯 11月25日,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与沙坪坝区物流办公室、西部物流园五家企业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系列活动在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举行。

  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主任、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李俊峰副秘书长,重庆市人民政府口岸和物流办公室物流产业处处长李颜,中共重庆市沙坪坝区物流办公室党组书记李波,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平,永辉物流有限公司余军经理,重庆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胥建民,重庆传化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娟,三羊马(重庆)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宇,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邓明国、副院长莫堃等领导出席此次仪式,仪式由副院长袁国主持。

  仪式上,李波、莫堃和企业负责人分别代表政校企各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据悉,根据合作协议,学校将继续深化产教融合,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及时建立人员互访、协同育人和协调配合机制,努力把合作向纵深推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水平,为更好服务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促进重庆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和全市有关推进物流产业发展战略部署,建立政府、企业及专业教育研究机构之间“共建共享、合作共赢”促进行业整体发展的工作机制,搭建“党建引领促进物流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