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磁器口快闪 迎世界艾滋病日
2020-12-01 10:04:00
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

  11月30日下午,在重庆磁器口古镇的“沙磁号”飞机广场前,音乐突然响起,一群人身着制服出场,礼仪表演引来不少市民驻足停留。音乐转换,街舞少年亮相,动感的舞步搭配青春的笑容,随后参与表演的人员统一佩戴红丝带,向围观的市民发放宣传单。

  据了解,他们是来自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礼仪队和街舞社的成员,也是该校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的志愿者。在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他们分别在校园内和磁器口街头进行快闪表演和发放宣传单,以实际行动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共同抗击艾滋病。

 

  据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学院为普及防艾抗艾知识,不断推进“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每年都会举办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如主题班会,知识讲座和社会实践等。今年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主题为“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学院通过组织学生拍摄公益短片和走向街头表演的方式,呼吁关注艾滋病,迈向零艾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